晓雾将歇

废咸鱼。

又是一篇迟到生贺《论招商银行和麦当劳的关系》

【少天810的迟到生贺啊啊啊】

【陪小伙伴出cos而没有按时写文】

【出自一些奇怪的梗!】

【招商银行喻总X麦当劳售货员黄】


少天,我要一打奶油冰淇淋,帮我送到旁边银行的办公室吧,顺便记住跟上司请一天假哦^_^。——题记


黄少天,一个普通的麦当劳售货员。不过通常他的柜台人都会特别少,比如说最近的那款小黄人玩具的介绍,在正常的柜台是这样的:


【您好,我们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套餐,再加x元即可获得一个小黄人,请问您要加吗?】


然而在黄少天这里是这样的,【诶哟我看你骨骼轻奇定是神人啊!买一个小黄人即可为你打通任督二脉还有免费的王大眼调戏装置!你问为什么?噢噢噢那家伙是这里的清洁工,你看一物多用它还叫大眼萌多可爱买吧买吧买吧买吧!】


然后一般人就会在黄少天的百花式嘴炮攻击下被搞得晕头转向,然后乖乖掏钱买上一个小黄人然后出了麦当劳才会发现自己买这个根本没卵用。


对于一般人来说,或许有几个特殊的,但是仍然普通人占大多数。就这样,越来越多的人对黄少天售卖的柜台避之不及了。


黄少天很郁闷,本少这么帅你们都不来陪我玩!伐开森!于是在黄少小天使虔诚的祈祷下,老天给他送来了一个家伙。


黄少天终于看见有人朝他的柜台走来,心里那个激动啊简直小鹿乱撞了,连忙绽开笑容,【客人你好我们这里有小黄人哦萌萌哒的小黄人!最适合您这种一看就很正直很真诚的人了怎么样要不要来一个?】


没想到人生第一次,对方脸上始终挂着得体的微笑,然后咬字清晰地告诉他,【不了,谢谢。我想要一个奶油冰淇淋。】


黄少天的内心崩溃:他说不他竟然说不他竟然说了不.......直到面前的客人露出困惑的表情,【怎么了,是没有了吗?】


黄少天这才回过神来,嘴上胡乱应答着,手上也手忙脚乱地接奶油,结果弄成一个完全糊掉的谜之物体,还作死地把冰淇淋递了出去,全然没有看到经理近在咫尺的视线。


对方接过冰淇淋,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并未开口。黄少天却感觉后背一凉,某个无比没下限的声音响起,【啧啧,徒弟你是不是最近少女心泛滥啊,你看那个冰淇淋,都快成一个碎掉的玻璃心形状了!这种状态不行啊我说。】


所以谜之物体的真身解开了!


【嗯,也许是他刚刚有点走神?】黄少天耳畔突兀地刮过那位客人的声音,【没事的,反正我比较手残,吃到最后肯定会变形,现在这样也无所谓。】


看着魏琛一脸【嫁出去的徒弟泼出去的水】的生无可恋离去,黄少天松了口气,【多谢了啊不然魏老大会在职工会上挂我了,诶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客人一愣,然后低下头咬去冰淇淋的顶端,【我叫喻文州。看你的胸牌,黄少天对吗?】


晚上回到公寓,黄少天迫不及待地上了Q,看见自己聊得不错,或是相当好的一个好友索克萨尔在线,迫不及待地戳了对方。然后因为对方一贯的打字慢,还是开了QQ电话。


【索尔索尔我告诉你今天我工作时遇到一个超棒的顾客啊!他不仅来我的柜台买东西了而且还帮我在上司面前解了围!不过就是没买我推荐的小黄人有点不开心啦。】


【哦,是吗?】对面的声音莫名有着今天才冒出来的熟悉感,【夜雨会卖不出去东西吗?这种时候很少吧?】


黄少天盯着手机,不对啊?那个家伙的腔调,怎么这么像偷笑!?【喂喂我告诉你不准幸灾乐祸!人家好着呢哪有你这么心脏!不过好像那家伙也是个手残诶你们有共同点哦!】


两人可以算快要涉三的cp,在某个网游里碰面的,当时黄少天真的相当想不通,手速慢成这样为什么还来网游丢人现眼。但很快便发现,自己若是给予一些适时的支援和按着战术行事,两人就几乎是所向披靡的。


说是快要涉三,但两人迟迟都没有迈出这一步。似乎同时对什么心存恐惧般,不敢打破这层屏障。


黄少天一向不善在这方面用脑子,懒懒地应了几句后嘟哝出一声【我困了】,便挂了电话。不到三十秒,手机上提示QQ收到一条语音消息,只有简单的晚安二字。


黄少天闷闷地从书桌旁爬到床上,手边就是特地定制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两人游戏里的形象抱枕,现在看来,却好像在嘲笑黄少天缺乏勇气。


第二天上班,一到柜台前黄少天就被魏琛拦住了,【小子,再让你做销售我的钱就要跑光了,所以你今天给我老老实实送餐去!】


黄少天一声粗口差点没爆出来,今天的路面热得都足够煎鸡蛋了,叫他去送餐,存心的吧!


可是炸归炸,炸完了还是得乖乖送餐去。他接到的第一份单,就是一份来自招商银行的单子,令他腹诽了许久,好好的银行怎么能点麦当劳这么神奇的东西败坏气氛呢?还是奶油冰淇淋?


他看了下手机地图,招商银行离这里大约五分钟的车程。于是黄少天信心满满地跨上电瓶车,走上快餐小哥之路。


问题是有个词偏偏叫祸不单行,黄少天在路上莫名其妙地摔了一跤后才发现车胎漏气了。再看看冰淇淋的融化程度,他干脆心一横,推着车就往前跑去。


看到招商银行四个大字时,黄少天这个平时锻炼不足的站柜骚年差点跪下来给它磕三个响头了。顾不得狼狈不堪的自己,拎起雪糕袋就往楼上窜。


单子上标明的办公室,黄少天拐了七八个弯才找到。然后他连门都没来得及敲,就一头扎了进去,把雪糕杯扔在豪华办公桌上流利地报出,【一共是八块请付钱。】


【少天?】惊愕的声音从面前响起,紧接着喻文州便从桌子后面直起了身子,【你昨天不还是售货员呢吗?】


黄少天根本连纠正一下喻文州的叫法的力气都没有了,一屁股瘫在真皮沙发上,【有有有有水吗?】


喻·人妻攻·霸道总裁·苏气满满·文州还是起身给黄少天倒了杯水,【辛苦你了,是你的上司为难你了吗?】


黄少天摇摇头又点点头,最后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终于能说出完整的话,【魏老大那不要脸的我要撕了他虽然我撕不过......我车还在下面,车胎漏气了。】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点头,接下黄少天手中的水杯,【少天的话,这么叫不介意吧?】


原本的【介意】,黄少天在出口之前就莫名其妙地把它碎成渣了,反而有种特殊的力量,催使着他答应。


那天的结果是喻文州叫了人下去顺手把对方的车修好了,黄少天一脸开森地挥手然后转身前往下一家,脑海中却掠过一个细节——喻文州沙发上似乎就是索夜的情侣抱枕。


woccccc?黄少天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乖乖地开始跑接下来几家送餐。简直不敢相信,不过索克萨尔就是喻文州的话,好像也不错?毕竟人家补了车胎又让你吹了空调。


涉三啊......决定的话,去做就好了。一个星期的深思熟虑后黄少天咨询好闺蜜张佳乐,对方鲜有认真地回了他一句,令黄少天信心大增。


于是,他选择了一种方法——定位了索克萨尔的手机。然后跷掉了一天的班,去寻找索克萨尔的位置了。


不出意外,索克萨尔的位置的确很近,直到他跟着手机导航恍恍惚惚地走到招商银行俱乐部门口,还差点撞树上了。


走到熟悉的办公室门口,黄少天迟疑,还是决定敲门。门开一瞬,话语脱口而出,【请问......你是索克萨尔吗?】


【少天。】面前的青年脸上扬起得胜的笑容,【或是夜雨,我定位你的手机很久了呢。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这个星期每天都专门指定你送奶油冰淇淋?】


祝:招商银行和麦当劳强强联手!事业蒸蒸日上!

——来自各大公司贺电

-End-


评论(4)
热度(11)
© 晓雾将歇 | Powered by LOFTER